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为爱点赞 助力农村幼儿教育 | 恭喜伙伴机构成功入围民生银行第六届ME创新计划项目 ​

为爱点赞 助力农村幼儿教育 | 恭喜伙伴机构成功入围民生银行第六届ME创新计划项目 ​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1-01-09 15:37:36浏览:1432次

自2005年互满爱来到中国起,

就一直扎根在中国中西部农村地区开展公益项目。

幼儿教育、社区发展、健康和营养,

互满在农村建设与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值得高兴的是,越来越多的伙伴们与互满爱共同携手,

通过自己的力量,深耕公益事业,

并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目前,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品牌项目执行机构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

在民生银行“ME计划”众多申请项目中脱颖而出!


我们为他们感到高兴。


现互济已进入“为爱点赞”环节!
7天,3万个点赞
从而获得项目资助
他们,需要互满爱的帮忙


“为爱点赞”环节,
无需关注,只需要点赞即可。
目前截止活动时间仅剩3天,
急需大家的点赞支持与帮助。
每个人只需点一次赞即可
同时也劳烦您帮忙转发给您的朋友。

集满3万个点赞
互济就有机会获得“ME计划”50万元的项目资助


您们的一个赞,

将会带给更多乡村孩子们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 | 云南昭通市镇雄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未来希望幼儿班旨在为偏远山村的孩子提供相对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的机会,结合镇雄县一村一幼政策,与当地教育部门合作,支持乡村幼儿班日常运营和师资培训,从而使幼儿班的孩子能够获得相对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实现此目标,项目亦为幼儿班定制了项目工具和材料,如备课本、教师手册、教学手册等。目前,未来希望幼儿班的概念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如四川凉山布拖县的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获得了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第九届)银奖。


QQ图片20210109144636.jpg



【长按二维码 为爱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109100730.jpg

(备注: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是中国好公益平台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品牌项目推广执行机构)




未来希望幼儿班品牌项目

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简称POF项目)是由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2008年在云南省镇康县开发的,旨在解决农村贫困儿童无法获得幼儿教育的问题,目的是防止贫困儿童成为贫困成年人。


经过几年的成功运营和开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于2016年11月被选为中国好公益平台品牌产品。更多详情请见以下链接:

https://www.haogongyi.org.cn/


中国好公益平台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公益产品规模化平台,于2016年11月从17家联合共建伙伴成立,分别是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恩派、支付宝公益、澳门同济慈善会、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爱德基金会、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普华永道中国、ThoughtWorks、新华公益和新浪微公益。


截至2020年4月,中国好公益平台累计签约优质公益产品68个,签约各省市地区枢纽合作基地38家,共有8607家次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事业单位和学校,在近50000个项目点落地开展这些优质公益项目. 目标在于促进优质公益产品的规模化,推动公益生态发展,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


目前,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有5个本地公益机构在国内实引用和实施。其中包括上海互济基金会,该基金会于2017年开始使用未来希望幼儿班品牌项目模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