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我的爱,分你一半——大地城市幼儿园与云南农村幼儿园对口帮扶

我的爱,分你一半——大地城市幼儿园与云南农村幼儿园对口帮扶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11-26 11:46:36浏览:1106次

微信图片_20211126114642.png 

今年的秋天,比往年都要热闹,也更有意思。

大地幼儿园的孩子们,放学回家就擦桌子、扫地,对家里的垃圾进行分类。事实上,老师并没有给他们布置这样的作业。

通过家务劳动获得少量零花钱作为奖励,再把这部分资金积累下来捐给巧家农村幼儿园的孩子们——这正是大地幼教在全国范围内各下属幼儿园开展的“我的爱分你一半”大型公益活动。

2.png

甘肃省定西市教育港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做家务

3.jpg

爱心活动现场

大地幼教,国内知名幼教品牌机构,30多年来一直投身于中国优质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希望在发展城市幼儿教育的同时,也能够支持更多偏远农村幼儿教育,缩小城乡间幼儿教育的差距。

在大地幼教的支持下,互满爱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覆盖30个幼儿班。大地希望,动员更多地力量帮助偏远农村儿童,链接更多幼教资源支持乡村幼儿班。

2-4个大地城市幼儿园对口支持1个巧家县农村幼儿班,让城市的孩子与农村孩子手牵手,心连心。

4.png

爱心墙


置换爱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做家务还有跳蚤市场的义卖活动、绘本玩具爱心捐赠。有的幼儿园,孩子们直接把自己的玩具和绘本捐给了巧家幼儿班的孩子,有的拿到跳蚤市场上义卖之后再把爱心传递下去。

5.jpg

北京绿岛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捐赠图书和文具 

6.jpg

长春市绿园区大地理想国幼儿园跳蚤市场爱心义卖现场 

7.jpg

重庆渝中渝海大地幼儿园——我的爱分你一半活动

   问起孩子们舍不舍得把心爱的零花钱、玩具捐赠出去的时候,却得到他们肯定的答案和温暖的关怀。

未曾谋面的孩子们,在这个秋季里因为一场爱而邂逅。这份爱单纯而格外温暖,谢谢大地孩子们的爱分我们一半。

目前,大地参与“我的爱分你一半”公益活动幼儿园48所,通过“多对一”帮扶的方式支持了巧家县的15个农村幼儿班。截止2021年10月26日,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1.56万人,募集善款281684.3元,捐赠玩具及募集物资上万件。活动中,幼儿家长全程参与监督和见证。

8.jpg

家长参与我的爱分你一半公益活动

在大地幼儿园的支持下,巧家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覆盖的第一批15个农村幼儿班已经顺利开班。

@大地,感谢你们一半的爱,我们巧家幼儿班的孩子因为这份爱而四季温暖。

 


项目介绍:

巧家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由大地幼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项目以早期教育为切入点,为偏远农村地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游戏环境。课程围绕着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领域,使农村适龄学前儿童获得德、智、体、美全方面的综合发展。项目重点从教学硬件和玩教具、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两大模块着手,同时项目督导管理幼儿班日常运转,协助教师对家长进行培训,实现家园共育。项目旨在为农村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进入小学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126115458.png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资助方立场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