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大爱无疆,爱满人间——云南省腾冲市幸福时光幼儿班项目 团田乡燕寺幼儿班举行开班仪式

大爱无疆,爱满人间——云南省腾冲市幸福时光幼儿班项目 团田乡燕寺幼儿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09-29 15:42:48浏览:3303次

   2018年9月21日,受到多方资助的团田乡燕寺幼儿班如期举行了开班仪式。省扶贫办国际扶贫与发展中心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杜菁菁和董国艳、保山市扶贫办领导颜宇舒,腾冲市教育局副局长董书稳、腾冲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建松、团田乡武装部长张国桥、腾冲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警官寸时茂、团田乡中心学校校长鲁兴东、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项目经理李建才、项目负责人杨春波、团田乡校(园)长、燕寺村委会主任、燕寺全校师生及幼儿园全体家长共43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IMG_20180921_100604.jpg


   互满爱人与人项目团队组经过前期的实地调查了解和测算,根据项目运作模式,筹集到了“幸福时光”团队和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共计363,573元资金支持团田乡燕寺社区幼儿班建设 。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项目完成了对3个班教室、午休室进行了维修改造,配置了标准的设施设备和户外活动场所,并提供教师培训和部分运作经费支持等。

来宾参观教室 (1).jpg

所有来宾参观了该园活动场所及设施设备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来宾,省扶贫办杜处长介绍了 互满爱对我省扶贫开发工作的支持,并对我省偏远山区学前教育发展进行了展望。互满爱人与人项目李建才介绍了互满爱的发展、教育资助等情况。团田乡中心学校鲁兴东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互满爱表示感谢,对今后燕寺幼儿班的发展提出期望。

IMG_20180921_102043.jpg


   互满爱代表为该园挂牌,给113名幼儿赠送文具(其中大班52人,中班31人,小班30人)。为表示感激之情,燕寺完小学生代表进行了葫芦丝演奏,幼儿代表为该组织献上“大爱无疆,爱满人间”的书法作品。

IMG_20180921_102657.jpg

   团田教育人将倍加努力,学习爱心人士执着施爱的高贵品格和敬业精神,教育孩子学做人、学知识、学感恩。努力办有温度的教育,做有情怀的老师。


 


项目介绍:


   云南省腾冲县幸福时光幼儿班项目由幸福时光和北京精瑞基金会资助,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实施,总投资36万,项目在腾冲市团田乡燕寺小学开展,覆盖110名3-6名儿童,具体内容包括:硬件改善、幼儿班教室改造(三间)、户外运动场建设(一所)、玩教具配备(三个班)配置;为3个幼儿班的3名幼儿老师提供教师培训服务;督导管理3个幼儿班的日常运转;协助老师为3个幼儿班的家长提供家长培训。

jinrui logo.jpgxingfushiguang logo.jpg

 本项目由由幸福时光和北京精瑞基金会资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