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快乐游戏 快乐童年

快乐游戏 快乐童年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18-06-15 11:11:02浏览:797次

   《3-6岁儿童学习和发展指南》规定要满足幼儿每天一小时中高强度的身体活动量、两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以及各种强度的身体活动三小时以上,布拖县幼儿班老师们将所学的知识和安吉游戏理念运用到日常的幼儿班教学中,自己动手为孩子们制作玩教具,全面考虑到如何让幼儿们在哪里玩、玩什么、怎么玩、用什么玩、和谁一起玩这些因素,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自主决定,并且充分满足了幼儿体质和健康所需要的全天身体活动量。

图片1.jpg

教师们自己动手制作玩教具


   老师们利用一些常见且易容改造的物品来制作玩具,比如废弃的轮胎,经过清洁、涂色、绘画等工序,变成了五彩缤纷的玩具,幼儿们可以滚动、钻爬这样的玩具,全身的骨骼和肌肉都得到了锻炼。

图片2.jpg

利用废弃的轮胎制作好的玩教具

图片3.jpg

拉波作安吉游戏(沙池)

   

   在幼儿班修建游戏沙池,通过活动让幼儿感知沙子的特性,培养幼儿初步的探索尝试精神,充分体验玩沙的乐趣。幼儿们通过玩沙还可以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玩沙的过程中,促进了幼儿语言的发展,增进了与其他同伴之间的联系和团队意识。在活动中老师们鼓励每个幼儿尝试多种用具玩沙(做城堡、挖井、造桥等),并与同伴交流玩沙的用具及体会;更鼓励幼儿去接受新挑战,主动寻求新的目标,体会玩沙的变化多端,乐趣无限。


项目介绍:

  未来希望幼儿班 (Preschools of the Future,简称“POF”)是一个长期深入社区的公益教育项目,旨在为少数民族贫困儿童创造更加公平的教育平台,最终防止贫穷儿童成长为贫穷成人,减少代际贫困的传递。


图片4.png图片5.png

由复旦大学校友会捐资给乡村儿童早期发展基金会,该基金会将资金用于支持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互满爱人与人对项目进项运作管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