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幼儿班里不“疫”样的六一

幼儿班里不“疫”样的六一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0-06-08 09:42:33浏览:1157次


幼儿班的孩子们虽小,但他们总会有自己大大的、小小的梦想。


而我们,静静地在一旁守护着他们,一起成长,一起腾飞。



刚复学,互满爱龙陵/腾冲、巧家、会泽、宁洱未来希望幼儿班的孩子们就迎来了2020年有点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03.jpg


因为疫情,他们在家中度过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四个多月的分别,此时孩子们更加珍惜与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而六一,让他们的再次相聚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为保障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各项目覆盖的幼儿班采取不一样的方式带着孩子们度过了属于他们的节日。


唱歌、跳舞、讲故事、玩游戏......,全都不在话下,信手拈来,熟练得很。



“小女孩”“亲亲我的妈妈”“跟我说谢谢你”......,这些舞蹈是假期里老师把视频发给家长让他们在家指导小朋友们学习的。 


想不到今天,小女孩们的表演舞姿优美,很是精彩。


对于小男孩来说,他们更喜欢的是潇洒迈着大步子来到中间,清了清嗓子,响亮的唱起了“葫芦娃”“数鸭子”......。又或是约上自己的小伙伴给大家表演起游戏活动了。


节目表演完后问孩子们:“为什么表演得这么好?


“因为假期在家里爸爸妈妈陪我练了很久。”孩子们没有怯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因为他们一直带着来自爸爸妈妈的爱。


 07.jpg


两人三足、踩气球、套圈、瞎子敲鼓......,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游园活动。


他们尽情地奔跑想要踩住对方的气球,他们牟足劲把圈抛出去套住前边的矿泉水瓶,他们两人一组默契配合想要超过另一组小朋友......。


08.jpg 

09.jpg


藏不住的笑容在他们脸上洋溢着,清脆干净的欢笑声渲染着整个空气,孩子们是被特意派遣至人间的精灵,带着一切美好从万束光芒中走来。


 10.jpg


最后,老师拿出提前准备的蛋糕、糖果,孩子们拿出自己带过来的美食,共享美食把儿童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14.jpg


哇~~~,孩子们都感到异常惊喜!有蛋糕可没忘了许愿哦。

 

“六一儿童节,永远快乐幸福”, 这是我们老师在心里默默为孩子们许下的愿望。

 

至于孩子们的愿望可简单了,那就是长成警察、医生、老师、科学家们一样的“大人”。


15.jpg


孩子们吃着蛋糕、水果、及小朋友们自己带过来的美食,脸上绽放出的仍旧是无比灿烂的笑容。大家互相谦让、互相分享,吃的时候要先看老师手里有没有。

 

也许这次的儿童节没有以往的隆重和丰富,但简简单单的六一活动却让孩子们一样地开心和快乐。



孩子是将会长大的我们,我们是已经长大的孩子。

 

透过孩子们稚嫩的小脸蛋,似乎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我们都有着一样的童年。

 

那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很多动人有趣的故事;那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很多纯洁美好的幻想。


21.jpg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孩子们。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孩子们。




-END-





0000.pnglogo150X.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