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其他关于我们的报道 \ 【转载自宁洱教育工委】宁洱县召开互满爱人与人“班改幼及一村一幼”项目结项交流会

【转载自宁洱教育工委】宁洱县召开互满爱人与人“班改幼及一村一幼”项目结项交流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1-01-12 09:37:10浏览:1372次

作者:宁洱县教育体育局   陶家发

1月8日下午,宁洱县召开互满爱人与人——“班改幼及一村一幼”项目结项交流会。会议总结项目经验、分享项目开展成果,为互满爱宁洱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迈克海尔曼先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樊汝来,互满爱人与人宁洱项目负责团队,县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办公室负责人,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县教师发展中心,县幼儿园及“班改幼及一村一幼”试点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1.jpg

会上,宁洱县互满爱人与人“班改幼及一村一幼”项目负责人罗如宏对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作了详细介绍:自2018年8月起,互满爱与宁洱县教育体育局合作,协调推进宁洱县“班改幼及一村一幼”政策实施,共投入资金185.58万元,用于完善幼儿班教室和硬件设备,组织教师开展系统培训,协助幼儿园常规管理等,覆盖全县9个乡镇35个村级幼儿园(班),累计受益1997名孩子和54名幼儿教师。

 2.jpg

△宁洱县互满爱人与人“班改幼及一村一幼”项目负责人   罗如宏

3.jpg

普义乡端金幼儿班、梅子镇枧河幼儿班、德化镇中心学校、县幼儿园教师代表分别就自身成长、幼儿班变化、幼儿及家长的改变等方面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4.jpg

端金幼儿班教师 熊伟

5.jpg

枧河幼儿班教师 冯天梅

6.jpg

德化镇中心学校校长 胡啟发

7.jpg

县幼儿园副园长 李家艳

8.jpg

△互满爱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  迈克尔·海尔曼

迈克尔·海尔曼先生对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当前幼儿教育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学前教育是孩子成长的起始环节,是终身学习的基础,关注农村幼儿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通过组织的力量为农村幼儿的全面、健康、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9.jpg

△宁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樊汝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樊汝来对互满爱人与人为宁洱学前教育提供的帮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项目实施两年半以来,帮助宁洱县乡村幼儿教师整体教育教学水平较快地提升,校园环境得到很好地完善,解决家长们就近送幼儿入学的问题,大大降低教育成本支出,整体提高了宁洱县幼儿教育水平。希望各级教育部门、学校和教师们总结运用好项目经验,努力提升农村幼儿园办园水平,为更多的农村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期教育服务。

10.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