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幼儿园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幼儿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1-01-29 18:20:24浏览:6164次

1. 学校名称: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幼儿园

 

2. 学校概况: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幼儿园位于昆明市北京路1367号俊发城内,隶属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教育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前身为开远铁路局北站幼儿园,后经2004年改制为盘龙区教育局所属的昆明北站幼儿园,2008年被评为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2018年由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与昆明市盘龙区教育体育局合作办学,正式更名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7022平方米,现有班级16个教学班,秉承云南师范大学幼儿园69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保教并重、努力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云南师范大学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引领作用。在云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和盘龙区教育体育局选派的管理团队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的引领下,以“明理、好学、善思、力行”的园风培养团队,全面渗透终身学习的理念。拥有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同时配备专业的保健医及高效的后勤团队。

幼儿园以“拥有幸福快乐,有意义的多彩童年”为办园宗旨,致力于为幼儿提供了符合其身心发展的多元化课程;为孩子创设快乐游戏与自信成长的教育生态环境;围绕环保、生态、多样化的主题开展活动突显办园特色。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国际生态学校”、“省级档案示范单位”、“省级绿色学校”、“区级平安校园”、“区级文明单位”等称号。

image.png

学校风貌

 

  3.学校项目组织架构:

1)        低碳先锋学校推动小组(领导小组)CCLG

组长:园长

组员:各部门负责人、低碳试点项目对接人

       

2)        示范班:

由大班和中班共4个班级组成(学生:128 人)

  4.项目活动:

1)        20201022日项目团队学校实地拜访:

项目团队向学校介绍了互满爱机构及项目实施方向,同时了解学校的需求和项目设想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