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本部)

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本部)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1-01-29 18:19:18浏览:3210次


1.学校名称:

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本部)


2.学校概况:

   武成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建于清光绪二十九年,现已有117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秉承“让每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的办学理念,注重学校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遵循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哲学和价值追求,抓牢课程变革是教育发展的引擎,培养和谐生长的集团化教育生态,现已形成五大特色及九大核心教育优势,持续引领学校质量提升和特色发展,实现了百年武成卓然而立、越而胜己的突破发展。

地方.png

学校风貌

3.学校项目组织架构:

1) 低碳先锋学校推动小组(领导小组)CCLG

组长:执行校长

组员:德育副校长、各年级班主任

 

2) 低碳行动小组(学生社团)CCSC

低碳小组:由四年级和五年级的10名同学组成。

 

3) 示范班:

2年级1个班组成(学生:48人)


4.项目活动

1) 20201113日学校启动校园垃圾分类培训项目:

通过招募学校垃圾奋力小教官、新闻报道团小记者,由周边大学生志愿者带领下开展垃圾分类训练,通过培训校内志愿者传递垃圾分类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辖区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武成小学同学学习垃圾分类照片


 

2)20201019日项目团队学校实地拜访:

项目团队向学校介绍了互满爱机构及项目实施方向,同时了解学校的需求和项目设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