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互满爱携手线上培训,共育未来希望

互满爱携手线上培训,共育未来希望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04-01 11:05:12浏览:1463次


互满爱机构项目服务中心在征求各项目意见和参照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三年培训计划后,确定于2021年3月27-28日开展线上主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除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覆盖的腾冲、龙陵、会泽、巧家项目外,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品牌项目的执行机构——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实施的蕲春、布拖、镇雄、澜沧、西盟县未来希望幼儿班也参与其中。经统计,参加培训的项目人员和教师共163名。

01.jpg 

培训通过钉钉线上平台,组织教师以集中培训、分散培训两种方式打卡参与,目的是允许各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60%理论知识和40%实践知识,特邀请云南师范云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杨舒涵、外部培训教师柏慧、及机构内部培训师李艳梅分阶段进行有关学前教育常用课程模式和常用教学法、指令儿歌、学习幼儿园班级管理等内容的讲解。为检验教师学习情况,每节培训课后教师需要完成作业打卡,尤其是分散培训的教师。

 02.jpg 

03.jpg

各项目覆盖的教师都是在当地村内招聘,平日闲暇时间或周末大都需要忙家中、田地里的活计,但为了能够加强自身的幼儿教育知识理念和技能,带给更多乡村幼儿先进的幼儿教育,他们都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的线上培训。其中部分教师年纪稍大,但仍没有放弃这次能够学习的机会。

 04.jpg 

05.jpg

06.jpg

培训期间,3位培训师围绕主题进行讲解,分析实际案例,指导教师在实际中该如何去做,针对教师提出疑问进行线上解答,通过互动方式活跃课堂氛围,大家积极参与、协同配合,纷纷表示培训收获颇丰、感想颇深,通过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还转变了理念,培训结束后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

08.png

09.png

培训结束后统计发现,3节培训课累计观看358人、1061人次,教师们不仅积极打卡学习,反复观看回放,认真完成课后作业。

据参加培训教师反馈,此次培训对于自身的技能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乡村幼儿教师来说,培训的知识更是让他们学到了先进的教育理念,知道该如何较好地组织日常教学活动,提供给农村幼儿与城市幼儿一样的公平教育,并希望项目在今后能够组织更多这样类似的专业知识培训。

10.jpg

互满爱举办此次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线上培训,旨在提升乡村幼儿教师队伍的综合能力,实现“携手乡村幼儿教师,共育乡村幼儿美好未来,共筑乡村幼儿美好希望”。

  

0000.pngPOFp logo(R)25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