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满爱人与人召开年度第三季度项目会议

互满爱人与人召开年度第三季度项目会议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08-02 14:00:18浏览:955次

作者:项目支持官员  耗晓鹏

 

2021年719-23日,互满爱召开年度第三季度会议,会泽/巧家/腾冲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低碳学校试点项目、重庆丰都南江村可持续生计发展项目团队成员、及未来希望幼儿班骨干教师共计约60余人参加。

01.jpg 

此次季度会议,除召开各项目新闻分享、项目启动会、项目成功会议分享、制定下一季度生产计划、痕迹资料检查外,还安排“外出拜访救助儿童会”“各项评估数据及对比提升率数据分析”“低碳小程序——碳周记的注册”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02.png 

同时,为提高POF教学质量,加强幼儿班班级管理水平,提升幼儿班教师自身专业素养和能力,所有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团队还进行了“项目新的16个指标”的测试使用。其中详细论述了幼儿班关于《收获园地》的使用,阐明《收获园地》试用便于教师关注全体幼儿成长,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和月度主题等六大版块描述孩子的学习与发展。

02.jpg 

在机构培训团队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来自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团队的骨干教师还参加由郑安、李艳梅培训师进行的实地培训。

培训采用实事导入、PPT、知识讲解、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丰富、新颖的培训内容拓宽了教师们对幼儿教育的认识,合理地帮助他们找到解决日常教学活动中遇到难题和问题的方法。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沟通交流与互动让教师们分享各自的经验,经过一周的培训学习,来自项目的骨干教师们取得培训结业证书。

03.jpg

  05.png  

最后,所有参会项目人员与骨干教师参加项目团建活动,在培训师郑安的带领下组织团队表演、分组游戏比赛和奖励活动。

06.jpg 

07.jpg 

回顾上一季度,我们有得也有失,有苦也有甜,但是不论欢笑或泪水,都将会是我们每个人在互满爱弥足珍贵的珍藏。相信明天会更好!


000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