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国内视频 \ 布拖县电视台——布拖县妇女联合会TCE项目总结会

布拖县电视台——布拖县妇女联合会TCE项目总结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17-07-08 11:34:26浏览:550次

本布拖电视台新闻概述了2017年6月29日在布拖县妇女联合会四楼会议室按计划召开的布拖县妇女联合会/互满爱人与人波罗的海的“布拖县妇女联合会TCE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合作项目总结会议。会议中参会人员共同回顾总结了项目过去三年半举行的活动,并分享了重要工作经验。凉山彝族自治州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M1] 会长龚煜汉对该项目艾滋病宣传工作的有效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布拖县妇女联合会项目负责人用统计数据展示了项目自2014年1月启动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该合作项目对推动布拖县艾滋病防控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02113619.png 

本项目由欧盟及互满爱人与人波罗的海支持。

此发布得到了来自欧盟的协助,但仅由布拖县妇女联合会TCE项目承担其内容责任,所含内容并不代表欧盟的观点和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