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国内视频 \ 【原创:Rose就是肉丝儿呀-欧盟在中国】#环保好骑心# 第26集来!Rose在昆明市探访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

【原创:Rose就是肉丝儿呀-欧盟在中国】#环保好骑心# 第26集来!Rose在昆明市探访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12-23 10:22:47浏览:903次

户外博主做一次小学自然课堂的老师是怎样的体验?当然是又感动又惊喜!感动的是孩子们期待的笑脸,惊喜的是孩子们从小就对自然环境有了深刻认识。

这一期Vlog里,我跟随欧盟云南互满爱低碳学校项目负责人,一起走访了位于昆明的幼儿园和小学,看看那里的学校低碳设施和低碳教育都是怎样的。

也许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这样的口号在我们成年人心里早已经麻木,但仍然有一些人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为这个地球的未来而努力,这本身就是一件很令人鼓舞的事情。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幼儿园听到孩子们讲,“地球发烧了我们需要行动起来”,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低碳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