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这是一份来自萌娃们的元旦祝福

这是一份来自萌娃们的元旦祝福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12-31 16:06:57浏览:890次

作者/编辑:杨继清

图片:会泽项目团队

大家好,

我来自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石龙幼儿班。

我来自会泽县冯家村幼儿班。

我来自二关村幼儿班。

我们都来自,会泽县“一村一幼”未来希望幼儿班。

01.jpg

转眼间,2021年就要结束了。

2022年到来之际,我们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好!

02.jpg 

过去一年,欢声笑语,喜乐不断,我们在幼儿班度过了欢快的时光。

这些,都源于我们幼儿班里的老师们。

他们,像超人一样,不仅会教我们唱歌、跳舞,还会教我们做手工,给我们讲故事。

他们,像妈妈一样,会细心地照顾我们,还会关心每个孩子的成长。依偎在老师的怀抱里,暖暖的。

他们,又像是我们的朋友。跟我们一起玩耍,与我们一起欢乐。

我们开心,他们也更开心。

03.jpg 

04.jpg

有那么一群人,为我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他们就是,互满爱的叔叔阿姨们。

他们,时刻关心我们在幼儿班的情况,为把我们的幼儿班变得更好而不辞辛劳。

因为他们,幼儿班的玩具越来越多,教室越来越漂亮,老师也变得越来越厉害。

因为他们,总会时不时地给我们送来温暖与关爱。

05.jpg

06.jpg 

还有一群陌生的人们,我们虽从未相见,但他们却时刻关注着远在西南边陲小山村的我们的成长。

他们,是田家炳基金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叔叔阿姨,是每一个充满爱心的人们。

为了偏远农村地区的幼儿教育与发展,他们无私奉献。

07.jpg

08.jpg 

当然,还有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

这一年,我们渐渐长大、渐渐懂事,而你们也在慢慢老去。

不管你们远在外地,还是留在家中。为了我们的成长,你们付出了一万分的努力。

10.jpg

11.jpg

爸爸妈妈,还有老师,总是教育我们:不论何时,都要持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此,我们要大声地说:“谢谢你们,为我们的付出和努力”。

09.jpg 

恰逢元旦之际,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亲手把祝福送给你们每个人。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14.jpg 

15.jpg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画画,我们做手工。

祝福大家

年年有余、虎年吉祥、元旦快乐!

微信图片_20211231160605.png 

 


项目介绍

“一村一幼”和“班改幼”是云南省教育厅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一个试点政策,希望把现有的学前班改为独立幼儿班/园,在大的行政村开办幼儿班/园,从而逐步实现“一县一示范,一乡一公办,一村一幼”的学前教育布局,会泽县是试点县之一。在田家炳基金会的资助下,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与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合作,协助其在“一村一幼”和“班改幼”的政策下,进行招聘和面试教师,组织教师进行幼教知识、课程管理和教学方面的培训及监管,改变教师“小学化”的教学方式。此外,提供教师培训室、管理工具包、教学视频等相关工具材料。实地督导及拜访幼教点,对幼儿班提供硬件资金支持。扩大农村学前教育覆盖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使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TKP-250.png 

本项目由田家炳基金会资助,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与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合作。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微信图片_2021102616182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