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昆明市盘龙区江东花园幼儿园

昆明市盘龙区江东花园幼儿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01-10 15:28:04浏览:605次

1.学校名称:

昆明市盘龙区江东花园幼儿园

2.学校概况:

昆明市盘龙区江东花园幼儿园位于昆明市北市区江东花园小区二期内,建于2000年,是云南省一级幼儿园和昆明市优级幼儿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15名老师,130名学生,幼儿班级8个,园内环境优美,安静无污染、无噪音。园内设有舞蹈室、美术室、会议室、办公室、保健室、厨房、保管室等教学辅助用房,每间教室内配备教学一体机、钢琴、紫外线消毒灯、消毒柜、加湿器、饮水机;卫生用具一人一杯一巾。幼儿园儿童化、艺术化、教育化、绿化、美化在园中得以充分的体现,设施设备均可满足保育教育的需要。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卫生习惯、学习习惯;促进儿童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法人代表:韩昆 组织机构代码证:52530103738069645F

项目联系人:孔薇

幼儿园办园目标:尊重天性、发展个性、培养灵性。

办园宗旨:幼儿发展、教师发展、幼儿园发展。

幼儿培养目标:锻炼强健体魄、激发学知兴趣;培养阳光性格、养成良好习惯;陶冶尚善尚美、育德启智双收。

图片1.png 

学校风貌

3.学校项目组织架构:

1) 低碳先锋学校推动小组(领导小组)CCLG:

组长:孔薇

组员:杨瑞 王兆娴 阎丽 杨美如 李粉平

 

2) 低碳行动小组(学生社团)CCSC:

低碳小组:由蓝天班31名幼儿组成。

 

3) 示范班:

1个幼儿园大班组成(学生:31人)

 

4.项目活动

1) 20211110废旧饮料瓶制作小猪存钱罐活动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利用废旧的饮料瓶自己动手制作成小猪存钱罐。活动结束后告诉小朋友们我们生活的地球没有垃圾,所有的东西只要用在对的地方,都可以被循环使用,被再次利用。

图片2.png 

江东花园幼儿园活动照片


2) 20210929日项目团队学校实地拜访:

项目团队向学校介绍了互满爱机构及项目实施方向,同时了解学校的需求和项目设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