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感谢兰迪律师事务所,与我们“益”起同行

感谢兰迪律师事务所,与我们“益”起同行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09-13 15:22:43浏览:844次

作者:虎燕 合作发展部助理 

1(1).png

(兰迪捐赠物资)

当看到这一箱箱的玩具和绘制孩子们梦想的画笔时,我是感动的。这是一批爱心物资,分别来自兰迪律师事务所的温州、青岛和昆明办公室。

2(1).png

(镇康幼儿班)

2018年,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镇康项目结束时,有23个幼儿班运行,截止2022年7月,仍有19个幼儿班持续运行,其中桃子寨幼儿班是最长的时间,达14年的历史。

在经历这么长的时间后,农村的幼儿班教室变得老旧,孩子们的玩具和图书也因为长期使用,耗损较多。

兰迪全国青年工作委员会知道镇康农村幼儿班的需求后,随即根据本地需求,查找适合儿童的图书,在网上采购了千余元的图书,邮寄给云南省镇康县塘尚水幼儿班。这些适合3-6岁儿童阅读的童书给孩子们打开了一扇扇了解世界,开拓视野的机会。幼儿班的杨晓琴老师说:“小朋友特别喜欢这些图书,正在讨论小动物都吃什么呢。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

3(1).png

(2022年9月初,镇康小朋友已经收到童书,正在仔细的阅读。)

同时,兰迪全国青年工作委员会发动了各地24个城市设立的分所,捐赠玩具、图书、画笔等等。后续还会有上海、西安、郑州等分所的玩具图书陆续到达。

4(1).png

微信图片_20220905160641(1).jpg

未来,兰迪律师事务所还会继续支持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感谢兰迪律师事务所,谢谢大家的爱心,用图书和画笔为未来希望幼儿班的孩子们绘制梦想。让我们“益”同前行,,用温暖的力量守护幼儿班孩子们的梦想与未来。

 

 

项目介绍:

镇康县塘尚水未来希望幼儿班物资捐赠项目由兰迪律师事务所支持,捐赠物资包括绘本、图书、玩具、绘画用品等玩教具。

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兰迪律所”)是一家正在快速发展的综合性国际化律师事务所,秉持“绝对专业化、强势国际化、相对规模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由华人主导的国际大所、强所。 兰迪律所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市,并已在国内外设立多家分所或办公室,国内包括济南、长沙、乌鲁木齐、兰州、深圳、北京、西安、太原、福州、温州、郑州、南宁、杭州、昆明、合肥、青岛、南昌、大连、苏州、广州、成都、重庆、南京、海口等24个城市设立分所,国外包括美国、墨西哥、新加坡、印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肯尼亚、伊朗、菲律宾、马来西亚、尼泊尔、尼日利亚、越南(河内、芽庄)、日本(东京、大阪、札幌)、泰国、缅甸等16个国家设立办公室,已发展成为在“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布局最广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之一,且分所及办公室还在迅速增加中。

 兰迪.png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兰迪律师事务所立场无关。

 未标题-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