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COP27 | 互满爱总部在行动:Together for Implementation

COP27 | 互满爱总部在行动:Together for Implementation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11-04 16:12:46浏览:492次

作者:宣传官员 杨继清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COP27),即将于2022年11月6-1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

33.jpg

多国国家代表齐集非洲,重点聚焦全球能源危机、破纪录的洪水、致命热浪和其他极端天气事件进行讨论与研究。

9.png

COP27是在联合国领导下为实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协定》目标而举行的年度大会,这是关系到全人类共同未来的问题。

现如今,全球温室气体减排仍远未达到维持宜居气候所需的水平,而对受气候变化影响的最脆弱国家的支持仍远远不够。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指出:全球排放量仍在上升。

111.png

届时,总部位于非洲津巴布韦的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将派代表参加COP27会议。

1010.png

11月7-9日,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与南南北组织,共同举办一个名为“通过地方领导的气候行动提高应对能力”的展位,主要围绕“气候融资”“教育与理念”“社区行动”“抵御气候变化经济体系”“联盟与网络”等五个板块,展示非洲、亚洲和南美洲不同地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

2002.png 

(图源于:互满爱印度)

3030.png

(图源于:互满爱津巴布韦)

4040.png

(图源于:互满爱伯利兹

其中,11月11日下午16:45 - 18:15(当地时间)在7号会议室,互满爱将与其他民间社会组织、政府官员一起讨论南半球的气候资金和政策问题。

666.jpg

222.png

44.png


同时,互满爱联合中国非政府组织协会、地方环境开发与农业研究会(LEDARS)和绿河(Green RIVER)合作,践行“全球南方适应气候政策和资金:民间社会组织如何持续向前推进”。

777.png

 

555.png

888.png


携手共进,共同执行。

政府、企业和公众凝聚力量,将承诺落实为行动——尽快减缓升温速度,提高应对气候不确定性的能力,应对和减缓日益严峻的气候危机。

HPP logo.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