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志愿者招募 \ 国际志愿者招募!前往非洲的机会来啦!

国际志愿者招募!前往非洲的机会来啦!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11-30 16:06:28浏览:1011次

通过这个为期10个月的项目,我们与世界各地的活动人士携手为可持续发展和消除世界上一些最贫困地区而努力。我们相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行动,我们邀请您加入一个由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的团队,开展一个以行动为基础的快节奏项目,通过人道主义工作学习并创造积极的改变。

屏幕截图 2022-11-30 161133.png


与当地非洲居民一起努力!


志愿者周期(详细见附件):10个月, 4500美元

4月与10月开始

三个月在圣文森特

6个月在非洲 (赞比亚,马拉维和莫桑比克)

在圣文森特待1个月

 

该项目的学生费用为4500美元。这包括你基本的里士满谷学院4个月的费用(合租一个房间, 一日三餐和团队项目费用,如书籍,电影,交通和学习用品)。还支付前往项目国的部分旅费。 除此之外,里士满谷学院在捐赠者的支持下将资助赴非洲旅行费用,包括:机票、旅行保险等与项目期间有关的费用。 此外,互满爱人与人将提供住宿和月租用于支付项目目的地期间的伙食费的津贴。

 

其他开支:

● 在里士满谷学院的4个月的健康保险由自己购买

● 个人物品,如药品、洗漱用品和任何其他个人费用将由自己承担。

 

签证:从他们用DHL发送所有文件开始,大约需要一个月时间。

 

从中国到圣文森特的费用:自费

 

报名:

● 发送邮件到: stina@richmondvale.org,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回复你详细信息。

● 通过 Skype 联系我们:stina.herberg , 或者WhatsApp :+1 784 492 4058 我们可以简短的介绍该项目,并且回答你的问题。

● 联系互满爱人与人办公室:韩旭女士: 0871 6364 0018

● 如有意愿,在网上填写申请表。

● 安排在线会议,我们在会介绍课程,讨论并回答您的问题。在这次会议中,您还可以决定您想加入哪只队伍。

● 我们会帮你安排一个校友,以便你随时沟通。

● 报名文件与付款:当我们最终谈完后,我们会把付款方式与报名表发给您。

● 预定:当我们收到预付的500美元报名费和已签署的报名文件时,会为你在团队中保留一个位置。

● 现在是时候准备一次改变人生的旅程了!我们将在整个过程中为你提供支持。

 

 

里士满谷学院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自己的网站:

 

https://richmondvale.org

 

附件:

非洲志愿者项目介绍.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