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国外视频 \ 互满爱人与人前线学院介绍视频

互满爱人与人前线学院介绍视频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4-02-07 17:52:19浏览:209次

欢迎收看互满爱人与人前线学院介绍视频!

互满爱人与人第一所前线学院,于19846月在丹麦成立,在非洲种族隔离情况很严重的时候,有很多南部非洲的年轻人在那里接受了重建、自力更生和发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同时互满爱人与人也在支持南非的解放运动中产生了重要影响。之后,前线学院在非洲的津巴布韦落地生根,初衷是在津巴布韦全国和国际范围内培训有着共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目标而奋斗的有志青年,使他们成为人道主义运动的积极分子

在非洲津巴布韦前线学院,每年都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热爱生活、敢于接受挑战,愿意与贫困人口一起奋战的人来到此地,经过10个月的做中学,学中做,他们已具备长远的国际视野,能够独立运转一个庞大的项目并用专业技能,使他们的想法和计划付诸实践,并让许多人参与推动开放未来的努力。
截止2023年已有来自全球4个大洲,20多个国家的4700多名学生毕业于前线学院并在自己国家的项目执行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前线学院是一所与众不同的学院,在这所学院里,老师不是学院的主导人,学院里的大小琐事,学生都有足够的自主权,学生和老师一起管理着整个学院,学院里的日常食用食材比如鸡、鱼、蔬菜等等也都是由老师和学生自己养殖和种植,在这所学院你就是你自己的老师,也是别人的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