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传染病全面控制项目启动培训会

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传染病全面控制项目启动培训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06-12 00:00:00浏览:1978次
 

     2014年5月20日,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传染病全面控制项目启动。项目在布拖县妇联的会议室召开了启动培训会。布拖县25个乡镇的分管领导、33名实地官员及项目办工作人员(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布拖县县委、县卫生局和县疾控中心的领导,以及互满爱人与人驻华代表迈克尔•海尔曼先生。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张秀英主持。

    会上县妇联主席吉列么惹扎就该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艾滋病防治工作是布拖县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群众健康的大事,也是惠民务实的好事,妇联在以往的艾滋病防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与互满爱人与人组织合作的中国-默沙东项目布拖县农村妇女“面对面宣传”及安全套推广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艾滋病宣传项目涉及面广、关注焦点多、工作量大、困难多,希望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党委政府能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同时,项目办要借鉴之前成功的经验,认真按照项目要求完成各项指标。


    县卫生局副局长黎旭对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专业宣讲,让参会人员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互满爱人与人驻华代表迈克尔•海尔曼先生为妇联授牌,并作了讲话,希望大家能提高认识,抓好
艾滋病的宣传工作。

    项目实地官员代表发言。实地官员们对艾滋病宣传工作充满信心。在政府部门的关心重视下,在项目办的有力支持下,他们会认真学习,积累宝贵经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布拖艾滋病宣传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琦同志也在会上发言,他对该项目实施作了强调,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项目实地官员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水平,加大宣传,强化效果;项目办要加大对实地官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协调,确保运转;县妇联要加强督导,强化评估。

    启动会后,县妇联与互满爱人与人将对33名实地官员,进行为期14天的培训,以及7天的实践活动。县妇联、县项目办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