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儿童们的节日!互满爱数个项目组举行儿童节活动和表演

儿童们的节日!互满爱数个项目组举行儿童节活动和表演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07-31 00:00:00浏览:1419次

    六月一号是国际儿童节,互满爱多个项目组进行了活动和表演,孩子和家长互动互乐,度过了快乐的节日。让我们走进各个项目活动现场,与乡村儿童和师长同乐。

    互满爱布拖县幼儿班项目六一活动现场,布拖县幼儿班的活动以孩子的舞蹈表演为主,瞧这些孩子们排练得多认真,表演得多欢乐!

     

    互满爱镇康县幼儿班六一活动现场
   
    作为互满爱幼儿班典范的镇康县幼儿班,将儿童节活动组织得趣味盎然,环保元素的加入,家长和社区村民的参与,真正全民同乐。

忙碌的六一 积极筹备中






“我的成长,快乐六一”,秀秀我们的环保首饰、项链、表演服装 
 

 
      


我的六一,我表演我快乐






傈僳山寨里的两朵快乐的小花朵


各类有趣的游戏
 

 

    西盟县“一小步幸福计划”社区营养干预项目
    项目组与学校共同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因六一是星期日,于5月29日晚举行“舞蹈俱乐部晚会”,共19个舞蹈节目参演;






    5月30日下午开展体育俱乐部活动竞赛,有投篮球、夹玻璃珠、坐椅子、插花、滚球、抬乒乓球等活动。






发放奖品奖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