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波兰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为贫困凉山彝族儿童募集34万元

波兰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为贫困凉山彝族儿童募集34万元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10-16 00:00:00浏览:1757次

    2014年9月28日晚,波兰驻华大使馆文化处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乡村儿童早期发展专项基金, S&A赛吉琥珀联合举办为“献礼中波建交65周年——助力凉山彝族儿童教育”慈善义卖活动,在美丽的波兰大使馆炫丽落幕。
    参与活动的有波兰驻华大使夫妇Tadeusz Chomicki和Susan.Kim-Chomicka,波兰教育科学副部长Daria Lipiska-Nacz女士,彝族著名音乐艺术家奥杰阿格、莫西子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沙玛阿果等。
    活动在波兰驻华大使Tadeusz Chomicki先生的欢迎辞,以及在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的驻华代表Michael Hermann先生对“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介绍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的慈善拍卖环节成为整场晚会的亮点,由S&A赛吉琥珀提供的12件精美琥珀拍品,还有大使夫人收藏的两件珍贵的琥珀藏品,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亲笔签名的球衣和球鞋,以及与大使夫妇共进晚餐的机会都获得现场慈善爱心人士的青睐,此次共募集善款345,220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2014-2015年度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五个农村150个贫困儿童社区幼儿班的运转。被支持的幼儿班会被命名为“中波友好班级”。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诚挚感谢为此次慈善活动做出贡献的波兰驻华大使及夫人,S&A赛吉琥珀的慷慨资助,两位彝族艺术家和中央民族大学的彝族志愿者为我们展现短暂却十分温暖人心的彝族文化,还有波兰大使馆所有工作人员组织这场晚会的热情,还要感谢每位到场嘉宾的支持,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会因为有了你们的资助,将为更多中国西南偏远山区的可爱的孩子们提供学前教育。
    互满爱人与人农村社区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贫穷儿童成长为贫穷成人。幼儿班将建立在边远贫困地区的自然村,利用已撤并的学校校舍,或是找到其他的场所来作为幼儿班教室。每个村成立家长委员会来维护和监督社区幼儿班的良好运行。互满爱和当地教育局以及家长共同在当地招聘幼儿班老师,并由互满爱给予教师培训。幼儿班提供每天6小时的早期教育服务,幼儿班的老师们认为每个儿童都是独一无二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