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满爱在第三届慈展会举办的沙龙活动观众爆满

互满爱在第三届慈展会举办的沙龙活动观众爆满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11-25 00:00:00浏览:1144次


    2014年9月20日,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慈展会)第二天,天气依然炎热。


    8:30AM,B041-046展架前。互满爱参展人员已到达展位开始为一天的展览布置场地。其中三位正在为一小时后即将开始的沙龙活动准备,这是互满爱参加三届慈展会以来第一次主办沙龙活动,工作人员心情有点小紧张,希望活动圆满成功。


    9:00AM,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出口处沙龙二区。3位互满爱工作人员已到场准备。此时阳光正强,通过透明天窗照射在沙龙区,晃得人有点睁不开眼。组委会志愿者询问互满爱人员是否考虑更换活动区域到楼下,以避免过强烈的阳光对观众观看投影幕布的影响。互满爱宣传官员文丹考虑到临时更换活动场所可能让早已通知的嘉宾和观众找不到地方,于是决定留在原地,迎接嘉宾和观众的到来。


    9:30 AM,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出口处沙龙二区。《以未来希望幼儿班为例-农村社区学前教育模式分享》沙龙正式开始,主持人互满爱人与人合作筹资部高级官员韩旭简要介绍沙龙流程,此时观众寥寥无几。随着互满爱人与人驻华代表迈克尔?海尔曼介绍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以及韩旭介绍互满爱人与人中国农村社区幼儿班项目模式的进展,观众陆续进场,并越来越多,渐渐呈现满场的趋势。


    10:00 AM,沙龙议程过半,进入嘉宾讨论环节。来自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品牌项目总监陈圆圆女士,来自中华儿慈会起点工程的项目主任陈曦女士,以及来自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项目官员雪晴女士这3位嘉宾从各自经验对农村幼儿教育这个主题进行了分享。此时观众人数达到高峰,只有25个座位的场地容纳了45位观众。没有座位就站着听,大家听得兴致勃勃,并且积极提问参与讨论。

    10:30AM,沙龙准时结束。观众仍意犹未尽地提问,拷资料,并且将讨论延续到了场地外。


    据组织方志愿者反映,本场沙龙是这个场地至今为止观众最多的一场,他们对于爆满的程度深感惊喜。这让互满爱工作人员甚感欣慰,谢谢各位关注支持农村学前教育的人士捧场!谢谢慈展会组委会给予机会让我们主办此场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愿下次有机会再次与社会各界人士探讨此议题!


照片:

韩旭介绍互满爱农村社区学前教育模式


嘉宾雪晴发言

 
爆满的活动场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