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丰都县农民互助小组项目组织各村带头人参加家乐福“农超对接”培训班

丰都县农民互助小组项目组织各村带头人参加家乐福“农超对接”培训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12-31 00:00:00浏览:1115次


    11月20日,家乐福中国重庆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超对接”培训班在重庆万州国际大酒店举行,共有105家合作社及各区农委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家乐福-互满爱丰都农民互助小组项目组织三个村的8名社区带头人(2名农业指导员,3名村干部,3名种植大户)加上2名项目主管共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家乐福各部门经理和中国农科院的专家进行了4个主题的讲解和分享,生动讲述食品安全、农超对接和“蔬果茂”农产品出口的议题。
    通过此次培训以及与其他地域的合作社的广泛交流,丰都项目组学习到宝贵的发展经验。谢谢家乐福基金会提供此次宝贵机会!
 
照片:

培训现场


丰都项目组村社区带头人在培训班
 


此项目由家乐福基金会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