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满爱人与人参与农村儿童学前教育项目研讨会

互满爱人与人参与农村儿童学前教育项目研讨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12-31 00:00:00浏览:1370次

    
    互满爱人与人参与2014 年 12 月 13 日、14 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的阳光童趣园评估报告发布会暨农村儿童学前教育项目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和澳门同济慈善会共同开展。

    会议邀请了国内约100名项目评估、学前教育、公益领域相关专家,政府工作人员、关注与开展学前教育工作的公益机构、媒体等多方参与,共同探讨中国农村儿童学前教育项目运作模式及评估方法等,就学前教育进行专业交流,搭建项目合作平台,以促进中国农村学前教育发展。互满爱人与人的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作为农村儿童学前教育项目案例在大会进行讨论分享。

    共有5个给幼儿园或幼师提供培训的项目在此次会议上进行展示,以便大家互相学习与借鉴,共同发展学前教育。

    我们期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来让更多孩子的人生有好的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