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友谊之桥——从艾毅幼儿园到互满爱龙陵幼儿班

友谊之桥——从艾毅幼儿园到互满爱龙陵幼儿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5-04-29 00:00:00浏览:1346次
    2014年春节前北京艾毅幼儿园联系到我们,希望给云南山区幼儿班的小朋友们捐赠物品,幼儿园李园长发动所有班级的孩子、老师和家长,介绍云南山区小朋友在幼儿班以及生活上的情况后,所有人都愿意出一点力。经过大概一周的时间,园方共收集衣服190件、裤子120条、帽子39顶、围脖20条、手套20副、鞋子10双、玩具354件、文具50件,另外还购买新书364本,除这些物资外,小朋友们还利用手工课时间制作了新年贺卡和手绘画作。我们亲自拜访了艾毅幼儿园亲手接过各国小朋友的祝福,随后寄送给了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的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幼儿班的小朋友们。项目主管王成义把所有物资分发给了龙陵县12个幼儿班的小朋友们,之后,她给互满爱北京办公室打来电话,转达了龙陵县幼儿班小朋友和家长们对艾毅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感谢!
  
    为了表达谢意,龙陵县幼儿班项目给互满爱北京办公室寄来了一个大箱子,装的满满的都是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的手工作品,有数不清的画作,利用各种废弃的生活物品制作的富有想象力的手工品,还有用旧袜子缝制的玩偶,微型小桌子小椅子,还有用玻璃药瓶制作的风铃。这些都是龙陵幼儿班小朋友们送给艾毅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礼物。收到这些礼物后,艾毅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也很赞叹龙陵小朋友的创造能力并表示接下来要联手临近城市的艾毅幼儿园为我们的幼儿班小朋友募集和捐赠更多物资和学习用具!
   
    再次感谢艾毅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家长和每一个小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