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云南省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对外合作处处长一行参观督导互满爱镇康未来希望幼儿班

云南省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对外合作处处长一行参观督导互满爱镇康未来希望幼儿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6-03-02 00:00:00浏览:2548次
    2016年1月4号,云南省扶贫办外资中心对外合作处处长杜菁菁处长、临沧市扶贫办外资科科长李惠云、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英义,以及和镇康县扶贫办主任穆正先一行来到互满爱镇康县未来希望幼儿班督导考察。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昆明总部项目主任霍思瑞、互满爱幼儿教育项目部经理李建才陪同拜访。
 
    除了与在地项目官员互动交流了解情况之外,此次督导考察还实地走访了3个幼儿班,分别是象转坝幼儿班、刷布厂幼儿班和桃子寨幼儿班。观看幼儿班老师上课,与家长委员会成员、村领导等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对幼儿班的想法和看法,并鼓励村民和家长们积极地对幼儿班和项目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对所看到的情况非常满意,表示会继续给予项目支持,并尽力解决相关问题。

    1月5号下午,督导组人员及互满爱的工作人员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对此次项目的拜访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商讨幼儿班目前的运转情况及所需的支持。会议不仅肯定了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成果和意义,还就项目未来的发展、期望“跨部门合作”进行了初步性的探讨,希望通过与教育部门、扶贫办、乡镇政府部门、村委会及村小组等的通力合作,有效整合资源,促进项目未来的更加高效、可持续的发展。


探访桃子寨幼儿班


家访


观看幼儿班室外故事课


交流互动


拜访活动总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