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幼儿班校舍修复项目第二轮在腾讯乐捐平台上线啦

幼儿班校舍修复项目第二轮在腾讯乐捐平台上线啦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6-04-05 00:00:00浏览:1625次

    镇康县隶属于临沧市,位于云南省西南边陲、临沧市西部,与缅甸接壤。汉族、佤族、傣族、德昂族等23个民族世代聚居于此。随着时间的流逝,在这个边陲县的自然村寨里,多个幼儿班的校舍都陆续地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在镇康的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70%以上的幼儿班都是利用撤并的校舍。大部分校舍在撤点并校后已闲置多年,一些基本配套设施,如供水、厕所等跟不上。“湿鞋,摔跤,每到下雨天,总会遇上几个这样的孩子。”象转坝幼儿班的李淑田老师说,每到雨季李老师总是格外担心。幼儿班的孩子年龄小,一到下雨天,不光是不能进行户外活动,孩子们连上厕所都让老师十分担心。象转坝幼儿班的操场仍旧是泥土地面,一到雨季,野草疯长,老师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清理一遍,下过雨后操场总是又湿又滑。因为没有活动室,下雨天或者是炎热的夏天,老师们都不敢让孩子在户外活动,担心孩子滑倒摔伤或者是中暑。

    由于项目资金有限,我们曾在2015年4月份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申请,使用其网络筹款平台,在腾讯乐捐上发起了网络众筹“校舍翻修需要您”项目,获得了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成功筹得善款151600元整,为需要翻修的12个幼儿班进行了翻修,翻修工作已于去年11月份全部完成。此次众筹项目为第二轮,我们希望能为镇康县需要修复教室等设施的16个幼儿班筹集资金。

    本项目已于3月1号在腾讯乐捐平台上线。了解更多或是进行捐赠请点击这里。校舍修复需要您的帮助,爱是分享您的力量。

凹凸不平的泥土操场

亟待翻修的厕所

漏雨的教师屋顶

捐赠页面截图

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

本项目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