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百特中国衣传爱心,闲置衣物温暖凉山冬天

百特中国衣传爱心,闲置衣物温暖凉山冬天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6-04-18 00:00:00浏览:1251次

    “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是由百特医疗旗下的独立慈善机构——百特国际基金会资助,由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设计、管理和实施的儿童卫生健康改善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改善当地彝族儿童的营养状况,提高社区在健康、营养和卫生方面的意识。项目为期两年,百特国际基金会共投入爱心基金89,046美元,预计将有超过200名儿童及1,200个农户家庭从中获益。

    随着项目的开展,百特中国了解到了更多项目所在地凉山州越西县的情况。凉山地区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川滇交界处,地理环境复杂多变,海拔很高,气候寒冷。在冬天刺骨的寒风里,孩子们仍旧穿着露出棉絮的外套、磨破的鞋子甚至凉鞋上学,村民们也是衣着单薄地下地干活。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百特中国在企业内部发起了“衣传爱心——用闲置衣物温暖凉山孩子们的秋冬”的活动,鼓励员工捐赠闲置衣物。百特中国各办公室以及生产和研发机构都积极响应,共为项目地的4个村子捐赠了139箱共计超过4,500件秋冬衣物,温暖凉山的冬天。目前,项目经理已经将接收到的衣物分发完毕,并代表项目办及当地村民和孩子们向百特中国员工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捐赠的爱心衣物,让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

上学路上的孩子

冬天

百特中国衣物捐赠接收





在村子里发放捐赠的衣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