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农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捐赠渠道开通啦

农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捐赠渠道开通啦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6-06-14 00:00:00浏览:1224次

近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起点工程资助,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执行的“农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在儿慈会官网救助平台子页面正式开通捐赠通道。为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和支持农村儿童学前教育和发展提供了便捷的渠道。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的“农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扎根社区,通过建立社区自治模式的幼儿班,并支持其正常运转,为农村贫困儿童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每个幼儿班成立一个家长委员会,积极主导幼儿班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支持项目的理念,决定幼儿班的开放时间,幼儿班项目特殊活动的管理等。项目也对家长进行育儿培训,与家长共同探讨学习幼儿教育理念与知识。同时,项目注重地方政府、家长和社区的共同参与,整合资源,共同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接受早教服务的机会努力。

    儿童进入幼儿班学习和玩耍后,家长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参与经济活动,项目还培训父母为儿童的健康发育提供必要的营养食物,以及更多的激励式教育。同时,项目也帮助培训和提高当地农村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态度。互满爱将为提高农村学前教育水平不断探索和完善适合农村地区的可持续的学前教育模式。

   
目前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先后在云南省镇康县、元阳县、龙陵县、香格里拉县、德钦县、鹤庆县,西盟县、以及四川省布拖县开展。截止到20164月,全部累计受益儿童9445名,目前在读儿童2994名。

    爱心人士可通过以下途径注入爱心善款:登陆儿慈会官方网站,进入主页面后点击“捐助通道”选择“起点工程”,或者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进行捐助:

     http://www.ccafc.org.cn/templates/Child/project.aspx?nodeid=291&childid=57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