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捐赠的爱心衣物顺利发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捐赠的爱心衣物顺利发放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7-05-16 00:00:00浏览:1208次

    火烈乡博日村,位于布拖县的东南部,由四个自然村组成,全村有村民1465名。博日村位于高原地区,平均海拔超过2500米。大多数村民收入微薄,以至于冬日没条件购买御寒的冬衣。


    2017年年初,项目收到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捐赠的两批爱心衣服。为了保证爱心衣服送到适合且需要的人手中,互满爱项目工作人员发放前将衣物按适合人群进行了仔细的分类,并提前做好了发放日的组织工作。

48箱捐赠衣服顺利到达俄青小学

收到衣服的孩子们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1月中旬,第一批爱心衣服在博日村被发放。博日村145户村民及俄青小学300名孩子收到了衣服。1月下旬,第二批爱心衣服在益吉村被发放。益吉村2组的63名村民及俄青小学3个班级的学生共计108人收到了衣服,每名学生4件。发放现场紧张有序,收到衣服的村民和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有的孩子收到衣服就立即穿上了,她们兴奋地说这个冬天不再冷了!

谭校长亲自帮忙发放衣物


    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他们温暖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是一个非常有行动力和凝聚力的团体,正是因为有了4000多名不知名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的默默支持,才有了项目地村民生活及意识的一步一步改善和提高。俄青小学的谭校长再三嘱咐互满爱的项目工作人员,一定要代替她和孩子们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每一位捐赠者道一声深深的感谢!

女孩们穿上了衣服非常开心


    项目简介:
   
2016年,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互满爱人与人中国实施布拖县的社区发展项目。火烈社区发展项目与社区一同处理水、健康、卫生等方面的问题,项目聚焦于社区的能力建设和健康知识宣传,同时还关注家庭营养知识的宣传。

本项目由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支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