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西蒙幼儿班欢度2016儿童节!

西蒙幼儿班欢度2016儿童节!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6-06-16 00:00:00浏览:1082次

    西蒙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旨在防止贫困儿童成为贫困的成年人。这是一个非盈利的早期儿童教育项目,在农村社区中为所有的儿童提供营养健康,好玩的环境和有激发性的活动。项目包含孩子们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体育运动、舞蹈,此外教给孩子们如何刷牙和洗手的方法,让每个孩子可以学习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来改善健康。

    在中国,每年的6月1日都要欢庆儿童节。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孩子们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因此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社会和教育环境是我们的目标。互满爱人与人的传统是所有未来希望幼儿班都要庆祝这一天,和孩子们、家长们还有当地政府部门一起准备和组织活动,今年,西蒙未来希望幼儿班所有班级和教师们再次参与了筹备和庆祝活动。为了筹备这个活动,西蒙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团队与教师、家长委员会召开了会议,计划如何开展庆祝活动。西蒙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共有9班级,每个班级都需要计划应该如何组织活动。项目工作人员和家长委员会一起制定了计划,如何组织,邀请嘉宾,以及确定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会有哪些活动举行。所有的9个幼儿班都准备了游戏、综艺节目、音乐和舞蹈。父母和其他村民积极参与组织和开展活动,为儿童节做准备。

    项目邀请了当地领导、村领导、家长和其他村村民前来参加。不同的游戏和活动都有孩子和家长参与。在游戏和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孩子获得了一些奖励,比如证书和小礼物。得到了筹备工作组和参加活动的不同人士的很多支持。 不同的政府官员和地方领导通过捐赠食物和现金来扩大他们的支持。

http://www.hppchina.org.cn/upfile/20161115/20161115210336116.jpg
当地领导参加儿童节

http://www.hppchina.org.cn/upfile/20161115/20161115210337319.jpg
孩子们在他们的节日里演出

http://www.hppchina.org.cn/upfile/20161115/20161115210338239.jpg
家长参与帮助孩子们准备演出


演出后,孩子们收到了证书


家长们观摩孩子们游戏


家长参与到游戏中


老师给孩子们分发物品


捐赠糖果、蛋糕等

本项目已由黄奕聪慈善基金会资助。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