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新气象 新希望

新气象 新希望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7-09-28 00:00:00浏览:1145次

                  作者:木尔中心校混龄一班辅导员 阿布么阿罗。

33356.jpg

                    木尔中心校混龄一班辅导员 阿布么阿罗


  炎炎夏日并没有阻止孩子们来到幼儿班的脚步。作为辅导员的我,还有幼儿班的孩子们都充满了一股活力。新学期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孩子们在礼貌,个人卫生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整体素质都有所提高。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因为孩子们的进步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P3.jpg

                             幼儿班日常教学

1211.jpg

                         户外游戏

一天的午餐时间,一如既往的我给孩子们添饭,这时几个女生跑到我身边说:“阿罗老师,你休息一下吧,让我们帮你添饭,你都辛苦一天了。”孩子们简单的一个行为和几句话语使我感动不已。这么小的孩子在我们的教育及带动之下能关心老师了,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而有意义的。

P1.jpg

                 孩子们在幼儿班学习和实践刷牙、洗脸的卫生习惯

P2.jpg

                     学习不同的知识来开发智力

P4.jpg

                      项目为孩子们提供日常营养餐



   想想去年的九月,孩子们刚入学,一问三不知,害怕得躲在父母身后,在教室里也是坐立不安,焦急地等着放学。但是经过一学期的辅导与互动,孩子们的变化挺大的。从沉默到活泼,慢慢地可以懂礼貌,讲卫生,会数数,会儿歌,会跳舞了。看见孩子们一天天的变化与进步,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上会更加地积极与努力。这学期里,我用科学性的教学方法去指导孩子们的学习,为孩子们升入一年级打好基础。相信在这学期,孩子们会更上一层楼。相信孩子们也越来越喜欢幼儿班的生活。



项目介绍:

  未来希望幼儿班 (Preschools of the Future,简称“POF”)是一个长期深入社区的公益教育项目,旨在为少数民族贫困儿童创造更加公平的教育平台,最终防止贫穷儿童成长为贫穷成人,减少代际贫困的传递。


P5.jpgP6.jpgP7.jpgP8.jpg

本项目由乡村儿童早期发展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互满爱波罗的海、互满爱挪威支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