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爱心不打烊,冬日送温暖

爱心不打烊,冬日送温暖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01-30 00:00:00浏览:1314次

  大凉山的布拖县地理位置偏远,冬季的气候寒冷,村民的生活环境艰苦。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来自沈阳、无锡、柳州、昆山、南京、上海、聊城、西安、重庆、广州、宣化、青岛、大连、无锡、台湾、天津、成都的爱心员工们将收集起来的衣物通过互满爱人与人在当地的项目工作人员发放给了布拖县补尔乡黑门子村、拖觉镇嘎锅村、火烈乡博日村、委只洛乡碾岩村的村民们,将这一爱心活动持续下去,一年又一年的温暖着大山深处的人们。


  互满爱项目工作人员在发放前将衣物分类,并提前与各村村委会沟通协调,做好了发放日的组织工作。以此确保发放当天村民有良好秩序且每位村名都拿到适合自己的衣物。

图片1.jpg

项目人员在嘿门子村发放衣物现场


图片2.jpg

项目人员在博日村发放衣物现场


拿到一床被褥的彝族老奶奶高兴地用彝语连声道谢。据了解,这位奶奶老伴去世后,独居多年,家庭贫困,平日里都是依靠邻居们的帮助艰难度日。家中仅有的一床被褥,也不足以抵御布拖冬天的寒冷。 现在项目组送来了棉衣棉被,心里非常高兴也充满了感激。

图片3.jpg

领到被褥的彝族老奶奶


2017年11月29、30日,第一批爱心衣服共计83件,发放给了嘎锅村和黑门子村180户村民,2018年12月26日,第二批爱心衣服共计6件,发放给了博日村27户村民;2018年1月17日,第三批爱心衣服共计8件发放给了碾岩村70户村民。

图片4.jpg

领到衣物的孩子们


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们已经是第二年为布拖县的村民们捐资捐物了。他们的爱心行动又一次地展现了在公益路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的行动力。正是因为有了4000多名不知名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的默默支持,才有了项目地村民生活及意识的一步一步改善和提高。


项目简介:

  2017年,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资助互满爱成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施凉山布拖县社区能力发展项目。项目与社区一同处理水、健康、卫生等方面的问题,项目聚焦于社区的能力建设和健康知识宣传,同时还关注家庭营养知识的宣传。

图片5.jpg图片6.png

该项目由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助,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委托互满爱成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布拖县妇女联合会共同执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资助方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