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受邀参加中国好公益产品推介会云南站

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受邀参加中国好公益产品推介会云南站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02-02 00:00:00浏览:1357次

   2018年新年伊始,由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云南携手困难群体创业服务中心、云南家馨社区儿童救助服务中心、云南振滇社会组织发展研究院、云南协力公益支持中心、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云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设计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好公益平台、联劝网联合主办的社工服务机构年会暨中国好公益产品推介会在云南大学拉开了帷幕。


   本次推荐会的主题是:社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及基层社区治理的经验与挑战。参与机构、基金会代表围绕着云南社会工作发展的现状与思考、县域社工组织参与困境儿童服务与发展的实践、社会工作参与乡村社区发展的实践与思考、公益组织如何规模化解决社会问题、借力020实现公益组织的可持续发展五大主旨一一进行了发言。

图片18.jpg

参会机构和基金会代表在会议上做分享介绍


   11个实践案例的现场分享,包含社会工作助力乡村困境人群服务及脱贫攻坚的实践案例、社会工作助力城乡社区服务及基层社区治理的实践案例、社工人才与机构培育与发展、构建新型资助伙伴关系。


   互满爱人与人机构代表在此次会议上分享了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运作模式、成果、影响力及未来展望。

图片19.jpg

互满爱人与人机构代表李超群在会议上介绍了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图片20.jpg     

   2016年11月,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在“中国好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时,就荣膺中国首批22个品牌公益项目之一。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互满爱一直关注着好公益平台动态,并与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此次会议选择了在云南昆明召开,对于云南地区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机构来说受益良多。有效对接优质公益产品与社会需求。


图片21.jpg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