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的成功尝试:雅虎公益线上募捐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的成功尝试:雅虎公益线上募捐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3-11-22 00:00:00浏览:1522次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成功尝试新的募捐方式:于2013年1月6日在雅虎网上为布拖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孩子们发起了“冬暖凉山,让爱温暖孩子们的新一年——公益行动”。

    在平均海拔3000多米的大凉山区,冬天格外寒冷。孩子们往往需要步行几公里山路来上幼儿班。单薄的衣衫、破旧的鞋与冰冷的雪地让这段求学之路更加艰难。发现到这个问题,互满爱人与人中国联合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简称“联劝”)与雅虎公益合作,首次发起线上公益行动。

    “冬暖凉山,让爱温暖孩子们的新一年——公益行动”从一开始就有很多好心人打来电话询问,并为孩子们寄来二手衣物和玩具,带来新年的问候。

    截止到2013年2月15日项目结束,.雅虎公益网为孩子们筹资到21775元现金。有很多人为孩子们寄来了二手衣服、鞋子,玩具,还有部分人特别从淘宝上为孩子买了衣服。

    爱心无极限,只要有心,不论捐助多少东西,捐助多少钱给孩子们都是一种爱。有了这种爱才能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这里我们也代表260名天真的孩子给所有关注凉山布拖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心这里的孩子,为他们献出你生命中万分之一的“爱”!我们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

 


 
       布拖寒冷的冬天 



  
        好心人捐助的二手衣物

 

   二手玩具


 
  分发新衣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