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社区发展 \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社区发展项目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社区发展项目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3-12-09 00:00:00浏览:2311次

项目背景
    贫困是多面的,有许多原因并需要多种途径去解决。缺乏设备和基础设施是其中一部分问题,缺乏信心,认知,技能和发展机会,以及缺乏支持,组织和团结又是一部分问题。互满爱人与人推行的社区发展项目,旨在采取整合的方式,以10条主线的活动为基础,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促进乡村社区的发展。
我们与穷人肩并肩地奋斗,通过他们的努力,提高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改善教育,建立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我们的工作
    项目的目的是提高个人和集体的技能,知识和经验,从而使他们主动解决社区的社会、经济、政治和环境问题,使他们充分地参与到一个真正的民主进程,发展个人、家庭和社区的潜能。
    项目以10条主线的活动为基础,涵盖所有方面的发展,满足所有年龄段人群。10条主线包括:增强家庭经济;健康,包括HIV/艾滋病宣传;学前班;动员社区儿童和青少年成为积极分子;特殊儿童;教育;村寨发展;环境和两个由社区自行决定的当地议题。
    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提高当地人的生活水平,比如增产增收,有效地管理自然资源,改善健康和教育等。项目组织社区里的人们共同实现粮食保障,饮用水安全,改善医疗卫生,解决儿童照顾的问题,资助可持续农耕技术等。
    最大最常见的成果是许多人在发展工作中变活跃了。他们参加以社区为基础的小组,成员们为了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改善村子的设施而共同努力。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支持的社区发展项目
    •云南省镇康县社区发展项目 2008年6月 - 2012年12月
    •重庆市万州区社区发展项目 2012年2月 - 至今
    •广东东莞儿童援助与青年行动 2009年2月 - 2012年6月
    •云南省西盟县“一小步幸福计划”社区营养干预项目(SimplyHealthy@Communities) 2011年9月 - 至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