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爱的力量,坚不可摧

爱的力量,坚不可摧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0-02-10 09:47:54浏览:3038次

作者:撰稿官员  杨继清

正月新春,如果不是因为疫情,这本该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月份。

过年团圆,走亲访友,上班学习,旅行玩耍。

可现在,这一切的如常,都被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病病毒打乱了阵脚。

武汉封城了,紧接着30几个省市纷纷启动一级响应,就连每个村子也安排卡哨不再迎客送朋。

每天早晨睁开眼睛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查看最新疫情动态。看着不断增加的数据,还有因为疫情衍生出来的故事,心里总是堵得慌。

01.jpg 

突然微信里涌现数十条的信息,逐一打开来。

“各位同事,由于疫情的影响,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

“今天早上我出门前往办公室,途中部分药店已售有口罩,大家可以前往自己所在区域的药店询问是否有售。”

“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加油!”

“最近安好吗?记得照顾好自己。”

……

所有的消息,都是来自同事、朋友们的问候与关心。

若不是一直被微信消息提醒着,我都快忘了原来自始至终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02.jpg 

我们是一个团体,疫情面前大家相互关心。互满爱人与人项目团队的所有人员还时刻担忧着幼儿班的孩子们与其家庭、及项目覆盖村民的安全与健康。

就在疫情不断扩张影响的时候,互满爱人与人办公室立即与各项目负责人联系安排工作计划,收集项目所在地疫情及防疫工作情况,向家长们宣传防疫知识,并提出防疫建议。各个项目负责人、及幼儿班的老师们关心每个幼儿家庭的健康,关心他们是否有口罩,是否知道如何测量体温等。所有人员大家一起努力,积极参与,做好防护,共同战胜病毒。

03.jpg 

不仅如此,互满爱人与人首席代表迈克尔·海尔曼每天在群里分享有关疫情预防的各种知识要大家学习,督促大家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同时,他还联系德国、西班牙、丹麦、印度、老挝等其他国家医用口罩供应商,以及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成员与家人,试图通过国外途径购买口罩来帮助更多的人应对此次疫情。

到现在为止,这些国家关于口罩已经缺货或已停止出口,但他及其团队仍然没有放弃,将继续努力。

 04.jpg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群深深爱着我们的家人与朋友。此刻,也许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也许他们与我们远隔万里。但不管以何种方式,我们都能够收到来自对方的关心与问候。

当我们在为疫情担忧的时候,总有一群人他们不惧危险奔赴在疫情第一线,他们就是医护人员与抗疫工作人员。他们临危受命,他们当仁不让,他们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只为我们保驾护航。

还有社会各界人士,他们慷慨捐款,他们为了疫情四处筹款筹资,他们不求回报,只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5.jpg 

病毒的扩散,它让我们明白“爱”也是会相互感染的。

虽然不出门、不见面,但我们却是因为“爱”而齐心协力,关心彼此,关心每一个受疫情影响的人们。

立春已至,百草回芽,否极泰来,我们能赢。

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