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项目结束,还有那些来自他们的反馈

项目结束,还有那些来自他们的反馈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07-15 11:34:50浏览:1933次


腾冲市五合乡中心学校:

之前,腾朗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不高。自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在幼儿园落地以来,幼儿园的校园建设和布局得到了巨大的改善,教师专业素养不断提升。

更换了桌椅。原来幼儿园用的是小学的旧桌椅,桌子太高,就把桌脚锯了一截,凳子也不安全,孩子坐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现在全部更换为幼儿专用桌椅,

教室有了更加人性化的规划。墙面重新粉刷成了清新有大自然色彩的草绿色,教室内配备了电视、音箱、DVD、白板、磁力片、雪花片、串珠、积木等等,此外还为每班都配了许多内容多样的绘本故事,让幼儿能畅游在书的海洋里。

进行了幼儿午休室建设。项目为儿童提供了床铺和被褥,置办了脸盆架和毛巾架,方便了孩子盥洗,使幼儿午睡室更具安全性和科学性,室内更加整洁。

户外增设了不锈钢围栏。腾朗幼儿园是一所“校中园”,在安装围栏以前一到休息时间,小学生们会进入园区争抢孩子玩具,安全隐患较大,玩具破损快。有了围栏,小学生也养成了不进入园区的习惯,有效增强了园区安全性。

医疗卫生的改善。腾朗幼儿园有三个班,每班都配有医药箱,医药箱里配备了急救包扎物品。每个学期还可以做一次免费的体检。让家长们能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解决了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们出行不便的难题,还配备给了消毒物品如: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消毒物品。

补充玩教具,完善环境创设。在项目的指导下,还设置了沙区、平衡梯、植物角、阅读区、美工区、玩具之家、编织区、建构区等。在教具和玩具方面,给了充分的补充。

教师专业技能提升。3年来,每月项目组都为教师安排了培训,通过培训使教师在教学能力有了提升,让教师在教学理念、育儿方法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学到了许多全新的认识,懂得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

感谢项目对腾冲市五合乡腾朗幼儿园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腾冲市五合乡腾朗村委会:

2019年9月项目实施以来,幼儿园的校园建设和布局得到了改善,玩教具得到了补充,让农村的孩子接触到了只有城里孩子才能接触的玩教具,孩子的动手能力得到了提升和加强,有效缩短了城乡教育的差距。幼儿园实施全日制,家长只要每天接送孩子一次,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做农业生产活动。感谢项目的支持,相信腾朗幼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屏幕截图 2022-07-15 113300(1).png

项目介绍:

云南省腾冲市腾朗村起点工程——爱贝天使未来希望幼儿班园项目由爱贝天使基金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及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合作实施,项目周期3年,覆盖56名3-6名儿童。项目具体内容包括硬件改善,提供幼儿园教室、午休室、户外场地等基础设施维修,玩教具配备;为幼儿园的3名教师提供培训服务;督导管理幼儿班的日常运转;协助教师给幼儿家长提供家长培训;成立家长委员会参与幼儿班事务管理;班级教授课程围绕幼儿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综合发展。通过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幼儿进入小学做好充分准备。

 CCAFC LOGO1 (2)-常用的.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33940.png

本项目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贝天使基金资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