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我们在云南山村做“明日教师支持计划”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我们在云南山村做“明日教师支持计划”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3-02-21 11:18:14浏览:1401次

作者:宣传官员  杨继清

一直专注于提高中国农村地区教育水平,使农村孩子能够接受教育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的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CTEF),于2022年7月携手互满爱,助力云南省巧家县未来希望幼儿班的50名乡村幼儿教师成长。

项目通过支持教师的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帮助教师稳定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排除后顾之忧;鼓励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和提升,支持其获得专业或学历证书;帮助设立教师经验工作坊,进行年终总结活动,加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1111736.png 

明日中华教师支持计划,对于幼儿班的教师而言,既解决了他们的困难,还免除了后顾之忧。

“缺乏相应的基础幼教知识和教学技能,工资不高,没有福利与保障。”是这些乡村教师普遍面临的问题。他们,大多都是本村人,愿意长期居住在村子里,但较低的工资和不完善的保障不得不让他们做出其他的选择,比如外出务工。教师的流动,最终不能保证乡村幼儿教育的稳定性。

此次引入明日中华教师支持计划,在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基础上,做到全方位的支持教师成长和完善教师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221112004.png 

目前,项目启动已经半年,来自巧家县未来希望幼儿班的50名临聘教师已经获得项目为其购买的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同时参与到个人能力提升的项目活动中。

较之前相比,多了一份保障和关注,他们变得更热情、更积极了,努力为乡村幼儿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己之力。

微信图片_20230221112001.png 

微信图片_20230221111959.png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感谢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的支持,携手互满爱共同照亮和温暖着云南山村这些为了理想和信念奋斗的老师与孩子们!

 

项目介绍:

明日教师支持计划由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支持,项目覆盖巧家县未来希望幼儿班的50名临聘教师,旨在通过支持教师的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帮助教师稳定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排除后顾之忧;鼓励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和提升,支持其获得专业或学历证书;帮助设立教师经验工作坊,进行年终总结活动,加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等项目活动来帮助乡村幼儿教师获得成长。

明日中华 logo 200.jpg

项目由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支持。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与资助方立场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