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国内视频 \ 腾冲市家庭教育科学育儿项目

腾冲市家庭教育科学育儿项目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3-10-25 15:00:52浏览:1417次

互满爱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是一个通过提高家长科学育儿水平,支持农村地区儿童的幼儿发展项目。项目旨在提升农村父母和看护人养育、教育知识与技能,为农村儿童成长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加强当地儿童家庭、社区和政府对儿童发展的重视。

项目在腾冲建立 6 个儿童活动中心,配置玩教具,给村内儿童和家长提供玩耍、互动和学习的场所。培训 6 名当地的村民成为活动中心管理员,帮助他们掌握儿童发展理念和方法,培养她们成为村里的“先锋”,负责活动中心日常管理与运营,入户家访,为村民提供服务。通过儿童发展中心日常活动开展、及对 120 名儿童家庭的家访,改善当地幼儿养育理念与方法,促进当地儿童发展,帮助至少 240 人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