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互满爱腾冲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腾朗村“起点工程•爱贝天使幼儿园”开园

互满爱腾冲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腾朗村“起点工程•爱贝天使幼儿园”开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19-11-25 11:37:25浏览:1606次

作者:撰稿官员 杨继清


2019年11月20日,由爱贝天使基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的腾冲市腾朗村“起点工程——爱贝天使未来希望幼儿班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228.jpg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项目官员李美琦,爱贝天使基金副总裁杨晓明及其他3名员工代表,利保益基金会首席代表孟卫军,互满爱人与人项目官员李建才,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张安能,腾冲市五合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学钦,项目经理杨春波、副经理耗晓鹏,腾朗村村委会领导、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出席参加了当天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互满爱人与人项目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改造后幼儿园的情况,并作了一一介绍。对于改造后的幼儿园他们赞叹不已,对孩子能享受优质的教育感到很满意。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10.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103528.jpg

开班仪式上,各级领导纷纷发表讲话,他们都表示热烈庆祝起点工程——爱贝天使未来希望幼儿园顺利开班,对未来希望幼儿园寄予深厚的期望。其中爱贝天使基金会副总裁杨晓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官员李美琪她们都共同表达了对幼儿园小朋友的殷切希望与真挚的祝福,希望小朋友们能在幼儿园中快乐成长。其中杨晓明女士提到“通过教育改变命运,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深深地鼓励了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191122131927副本.jpg

随后,爱贝天使基金副总裁杨晓明为幼儿园授牌,正式宣布“起点工程--爱贝天使未来希望幼儿园”成立。为表示感谢,腾朗村幼儿园全体师生带来了《中华孝道》《跳跳跳》《大手牵小手》《虫儿飞》精彩的表演节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132141.jpg

在儿慈会、爱贝天使的支持与关怀下,幼儿园的孩子们享受到了更高质量的幼儿教育。鉴于此,互满爱人与人项目官员李建才与儿慈会项目官员李美琪给爱贝天使基金赠送锦旗。“爱如阳光,贝暖人心”,深深地代表所有受助方的无限感激。因为该项目的实施,给当地幼儿园学前教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幼儿园教室按标准进行了改造,配备了丰富齐全的设备和玩教具,组织老师参加专业培训和前往幼儿园实习观摩学习,组建家长委员会参与幼儿园管理。爱贝天使基金会的如此善举,给当地孩子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他们无限的爱心,丰富了孩子们多彩的世界。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23.jpg

爱贝天使基金还给幼儿班的孩子们带来丰厚的礼物,英文图书、学习用具、玩偶等礼物纷纷发到孩子们的手中。这包含着他们对孩子们的浓厚关爱与殷切希望,祝福他们能够认真学习,成为明日之栋梁。收到礼物后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31.jpg

礼物分发完毕后,出席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的所有领导前往幼儿班孩子们的家里进行入户走访,她们还给幼儿家庭送去了牛奶、油等生活用品。通过此次走访,详细了解孩子们家庭的生活情况、幼儿在园的学习情况、及农户对家庭和孩子未来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51.jpg

入户拜访结束后,参会人员回到幼儿园。爱贝天使基金外教老师Roel给大班的孩子们上英语示范课。Roel老师选择了乌龟、蜗牛、花等四种常见的动植物,通过两种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带领孩子们认识、学习了英文词汇,随后通过手工制作的方式再一次加深了孩子们对新单词的了解和印象。Roel老师通过采取互动的方式调动起孩子们的积极性,再加之他生动有趣的语言让整个课堂变得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59.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143706.jpg

 最后,所有参会领导、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起点工程——爱贝天使未来希望幼儿班园,载着所有人的梦想从此起航,扬帆远行。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42.jpg

 

项目介绍:

云南省腾冲市腾朗村起点工程——爱贝天使未来希望幼儿班园项目由爱贝天使基金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及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合作实施,项目周期3年,覆盖56名3-6名儿童。项目具体内容包括硬件改善,提供幼儿园教室、午休室、户外场地等基础设施维修,玩教具配备;为幼儿园的3名教师提供培训服务;督导管理幼儿班的日常运转;协助教师给幼儿家长提供家长培训;成立家长委员会参与幼儿班事务管理;班级教授课程围绕幼儿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综合发展。通过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幼儿进入小学做好充分准备。

 aibei logo.jpg 1540366450370976.jpg

本项目由爱贝天使基金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