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项目合作学校 \ 【转载自昆明五华】海源小学携手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项目组开展“低碳生活 环保节能”主题活动

【转载自昆明五华】海源小学携手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项目组开展“低碳生活 环保节能”主题活动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09-20 14:03:21浏览:737次

为了引导同学们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提升同学们闲置物品再利用的环保意识,日前,武成小学教育集团海源校区携手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项目组开展“低碳生活 环保节能”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40540.jpg

活动伊始,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和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循环利用”等环保理念,了解了环保节能对于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理解和参与活动的热情,普及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有序地将自己用完的作业本拿去换取项目组提供的苹果。同学们拿到苹果时,高兴地笑了起来!兴奋地在老师地镜头下留下自己的身影。

环保回收,绿色生活。通过本次活动,使环保的种子在海源学子心中发芽生根,从今天起,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92014055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