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冬暖凉山,让爱温暖孩子们新的一年

冬暖凉山,让爱温暖孩子们新的一年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02-19 00:00:00浏览:1331次

    互满爱布拖幼儿班于2012年开始正式运营。刚开学不久的2012年冬,项目人员就发现了孩子们衣着单薄,难以御寒,于是在雅虎公益发起爱心温暖冬天活动。 活动链接: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的成功尝试:雅虎公益线上募捐 

   
    2013年,互满爱工作人员早有准备,于8月份就开始四处联系,为幼儿班孩子们筹措冬衣。

   
    知悉这个情况, 碧桐书院双语幼儿园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小橡树幼教中心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艾毅双语幼儿园点击进入活动页面三家北京的幼儿园以及西昌生态所给布拖幼儿班孩子捐赠衣物。
 

   
    2013年底,互满爱北京办公室的员工将艾毅双语幼儿园捐赠的冬衣送去布拖项目地,途中遇大雪封山,路途艰难。


   
    谢谢这么多机构的雪中送炭,让布拖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鉴于布拖县的贫困状况和漫长严寒的冬季,孩子们每年都有冬衣的需求,互满爱在此倡议资源共享平台的尽快建立!希望布拖的孩子们每年的冬天都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