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万州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万州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04-10 00:00:00浏览:1315次
    为改善中国西部农村人口生计和生活质量,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可复制拓广的扶贫模式,拜耳公司与国务院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合作,在重庆市万州区恒合土家族民族乡的玉都村、石坪村和梨树乡的龙头村和河马村开展“拜耳—中国农村发展项目”,由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执行此项目。作为以社区驱动发展为理念的项目,项目办公室一直致力于推动项目地的经济、教育、健康卫生各项事业的发展,改善当地的健康卫生状况,一直以来都是项目开展活动的重点,互满爱项目团队积极在项目地开展各类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培训等活动,受到了项目地群众的欢迎。
     
    为保护当地环境,改善村容村貌,项目办公室分别于2013年7月和9月在石坪村、河马村、玉都村组织开展了整理公共活动场所、清捡河道垃圾、改善学校环境卫生及打扫村五保户居住区等环境卫生培训及改善活动。此次活动不再局限于课堂式的培训,而是动员村里的所有人力资源,包括学生、老师、学生家长、村民志愿者、项目工作人员等。让学生从小养成爱护环境不随手扔垃圾的好习惯,让学生家长更多的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让村民有能为自己家园建设出一己之力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同时,也让孤寡老人感觉社区关切的正能量。

    大家参与,以行动影响行动!


   
石坪村村民进行卫生清理活动


 
 清理垃圾


 
项目人员参与河马村河道清理活动


 
河马村卫生活动


 
老师、同学共同清扫操场


 
学生家长清理水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