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满爱重庆丰都县和武隆县农民互助小组项目联合活动

互满爱重庆丰都县和武隆县农民互助小组项目联合活动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07-31 00:00:00浏览:1200次
    互满爱重庆丰都县农民互助小组项目和互满爱武隆县农民互助小组项目,这两个由同一组织执行的兄弟项目,又借同处重庆的地理优势,互相学习交流,互动频繁。
    2014年6月7日,武隆项目组农业指导员和丰都项目组农业指导员共同前往武隆项目的资助方花旗基金会的兄弟单位-花旗银行重庆分行接受培训和交流学习,这是花旗集团志愿者活动之一。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小微企业的成立和规划;预算和盈亏点;关于贷款的知识;家庭理财与记账;项目选择等。
    2014年6月27日至29日,武隆项目组织浩口乡政府工作人员、各村农业指导员、养殖大户赴丰都项目参观,进行交流学习。主要内容涉及:农业指导员能力建设如各项报表的学习、业务操作技巧等;参观家乐福丰都项目点,吸取项目成功经验;参观丰都县养牛基地及其他产业链,拓展工作人员产业发展思路。
    项目人员普遍反映从以上交流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参观内容丰实,开阔视野,学习了很多知识,对农村扶贫发展也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对各自以后项目执行,项目培训上也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花旗培训合影


武隆、丰都项目交流学习合影
 
丰都项目由家乐福基金会资助
武隆项目由花旗基金会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