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其他关于我们的报道 \ 【转载自山水田园多彩五合】五合乡“众颐互满爱儿童图书馆”迎来新客

【转载自山水田园多彩五合】五合乡“众颐互满爱儿童图书馆”迎来新客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3-07-06 16:53:30浏览:1342次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句“Nice to meet you”的开场白,就意味着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遇见。


1.png

7月5日上午,五合乡腾朗社区和象山村迎来一批特殊贵客,腾冲市众颐互满爱儿童图书馆众颐基金会(Genwell Foundation)部分成员在基金会秘书长王静女士及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联合会的云南首席代表迈克尔.海尔曼带领下,来到腾朗社区和象山村众颐互满爱儿童图书馆,随行人员有腾冲市妇联、腾冲市教体局、腾冲市公安局、五合乡妇联等部分领导。


2.png


众颐互满爱儿童图书馆项目是各级政府部门及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在2022年12月成立的公益性项目,针对0-3岁入园前儿童提供早教服务,帮助幼儿智力开发,提高语言表达、沟通能力等,为幼儿将来入园做好准备,有效弥补农村地区对儿童早教的需求。


3.png


今天的象山村和腾朗社区众颐互满爱儿童图书馆,因他们的到来,显得格外的热闹。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声音,为2-3岁的小朋友讲故事。“小狗是怎么叫的呀,汪汪汪,鹦鹉是怎么叫的呀,嘤嘤嘤”,一本栩栩如生的早教启蒙书,被教授讲得生动有趣,小朋友么争相模仿。


4.png


团队一行人参观了儿童图书馆,观摩老师的教学、聆听家长的心声,并与老师、儿童及家长展开亲密互动,外方嘉宾,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教授Mr.Randall Scott Stafford对这个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部分幼儿家长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自己因为知识水平不高,对幼儿早教问题认识存在缺陷,现在有这样一个提供给儿童游乐及学习的地方,自己带娃很轻松,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5.png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也充分体现了,五合乡始终秉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理念。融合各方资源,最大程度的为村(社区)儿童教育谋求发展,不仅让村民舒心安心更放心。


6.png


最后,迈克尔先生表示,能看到儿童与家长开心的在这里,他们感到很欣慰,这个项目能做好,离不开各方人士的全力配合与支持,希望这个项目能持续开展下去,并能扩大规模,丰富幼儿的娱乐学习内容。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FKkeEUFb2-zfqIwhH09c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