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招标公告 \ 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 图书出版招标公告

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 图书出版招标公告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3-12-18 09:10:46浏览:982次

1631094645142004.jpg

 

本招标隶属于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YLCSPP”)

CSO-LA/2019/410-062

云南省教育机构系统脱碳战略规划制定

 

招标方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YNRO”)。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349号中产风尚小区3栋7单元802室

邮编:650224

 

招标方基本情况说明

互满爱是一个关注中国农村发展,旨在帮助偏远乡村地区人们获得内生的可持续发展的非政治、非宗教、非营利组织。互满爱已在云南省公安厅注册登记非营利性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处,编号G1530000568809996M。

我们致力于为弱势群体创造更好的发展机会,通过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团结一致,与需要帮助的人们手挽手、肩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发展工作扎根社区与弱势人群共同奋斗,支持他们做出改变,提高生计,解决他们的问题。

 

招标方项目简介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能够缩小中国的四大社会差距:城乡、东西、贫富和性别差距。 2005~2022年,我们在农村学前教育、绿色扶贫、农村社区建设、健康营养、气候变化教育低碳生活等领域实施的项目惠及人口超过410万人。

 

1. 目标、目的和预期结果

项目总体目标

本合同所属项目的总体目标如下:

云南省低碳学校试点项目由欧洲联盟与互满爱人与人基金会(互满爱人与人西班牙会员)共同资助,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与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西南林业大学、绿色昆明、昆明益行公益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合作共同实施,项目周期 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项目首先提高合作方在减缓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问题上的认识及宣传能力,做到在600所学校、70,000名学生和教师中提高气候变化的意识,通过基础计算确定排放基准,然后执行减排工作。利用科学、技术、创新等手段响应“气候行动”加速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推动绿色校园向低碳及碳中和学校过渡。

 

本次招标的目的

本合同目的如下:

国际标准书号(ISBN)正式出版本项目下编写的52篇气候变化教育中文课程,提供给公众使用项目开发的材料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实践案例。出版工作必须在2024年5月之前完成。

 

细节:

1.课程按年龄分组,分三册出版:

a)幼儿园年龄组

b)小学(内容分为1-3年级和4-6年级)

c)中学(内容分为初中和高中)

2.书名暂定:后羿行动——气候变化教育指((暂定,共三册)

3.要求:

a. YNRO拥有本出版物的著作权里

b.由于本刊物是由欧洲联盟资助出版,所以封面上必须印有欧盟的标志和字样,第二页上必须印有“本刊物由欧洲联盟资助出版,其内容仅代表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负全部责任,其内容与欧洲联盟无关。”

c.出版物必须符合国家政策和要求。

4.出版商每卷必须提供至少500本免费样书。

5.2024年1月提供一份合适的稿件。

6.鼓励出版代理单位提交招标文件。

7.如未按时出版图书和提供样品,将不予付款,并退还所有预付款。

 

风险

必须在2024年5月15日前完成出版。


管理

1. 责任主体

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  宣传经理 杨继清

电话 18183813384

邮箱 yang.jiqing@khcc-consult.com

2. 管理架构

杨继清负责与出版社/代理单位沟通协调各项任务时间节点,进行场所。

由杨继清负责审查并评论交稿和定稿,批准后提交给团队负责人 Michael Hermann 进行最终批准。

投标文件邮寄和项目时间安排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349号中产风尚小区3幢7单元802室邮编: 650 224。

快递费用自付

 

任务的开始日期和实施时间

计划开始日期为 2024年1月2日,合同执行期为自该日起 5个月内。

 

申请人资格要求

Publishing House or appropriate agent, recognized by relevant publishing house

出版社或相应的代理商,获得相关出版社认可的

 

资质文件、后勤人员、后勤支持

招标程序应该是公开透明的,并基于预先确定的标准,包括专业资格、语言技能和工作经验。

中标方自行准备所需工作设备,招标方不负责提供。

 

项目预算

招标方将优先考虑针对以上内容提供的全球统一含税价格。

 

投标

应在2023年12月22日24:00之前提交带有签名的意向书和详细报价单的投标书。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ang.jiqing@khcc-consult.com,并附上相关附件(相关过往项目列表、案例、专家简历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