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叮咚!这里有一份来自“欧蒙教育”的爱心捐赠

叮咚!这里有一份来自“欧蒙教育”的爱心捐赠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0-11-02 11:12:08浏览:1542次


愿每一位童真的孩子,

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2020年8月底,云南省会泽县咩则幼儿班收到来自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玩教具,有孩子们喜欢的美工材料、户外游戏、音乐乐器、绘本故事等多种不同类型的玩具设备。

01.jpg 

02.jpg

互满爱会泽县咩则未来希望幼儿班今年9月份开班,由于学校偏远,很多基础设施还未完善,正当大家为如何迎接孩子们开学而焦头烂额、不知所措的时候,欧蒙教育践行公益,用爱心传递着温暖。

收到捐赠物品后,项目团队与老师们按照玩教具的性质划分为不同区角,并配置其中。同时,按照教材教案标准制定出详细的使用计划,为的是能够发挥每一件玩教具的最大价值,让孩子们享受其中的乐趣。

03.jpg 

04.jpg

 

这些边远山村的孩子们,

在幼儿班度过了属于他们最快的幼儿时光。


快看~~~!在幼儿班里孩子们不仅画出最美丽的颜色,剪出最好看的图案,还听了从未听过的故事。

05.jpg  

06.jpg

在来到幼儿班之前,孩子们是用路边的小石头来垒成房子,挖胶泥土捏成泥人,敲打铁管来演奏,套圈也是自己用树条扎成圈后套一些空的塑料瓶。但现在,他们每天都能沉浸在益智积木、彩色泥土、奥尔夫打击乐器、套圈游戏、独轮车等很多很多的有趣的活动中。

07.jpg

08.jpg

 09.jpg

要说孩子们最喜欢什么?他们喜欢幼儿班里的所有。益智区、感统区、科学区,每次都玩得忘乎所以。

10.jpg 

11.jpg 

 

谢谢你们的爱心,

温暖了我们。

 

自从孩子们有了这些玩教具后,每天都会早早地来到幼儿班,放学回家后还得意地跟爸爸妈妈说在幼儿班里玩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

爸爸妈妈们看着孩子们脸上一直都没有消失的笑容,他们打心底里也感到开心。

12.jpg 

欧蒙教育”的爱心捐赠,充实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项目介绍:

“一村一幼”和“班改幼”是云南省教育厅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一个试点政策,希望把现有的学前班改为独立幼儿班/园,在大的行政村开办幼儿班/园,从而逐步实现“一县一示范,一乡一公办,一村一幼”的学前教育布局。会泽县是试点县之一,经过前期的沟通和实地走访调查,在田家炳基金会的资助下,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与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合作,协助其在“一村一幼”和“班改幼”的政策下,进行招聘和面试教师,组织教师进行幼教知识、课程管理和教学方面的培训及监管,改变教师“小学化”的教学方式。此外,提供教师培训室、管理工具包、教学视频等相关工具材料。实地督导及拜访幼教点,对幼儿班提供硬件资金支持。扩大农村学前教育覆盖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使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会泽县咩则幼儿班日常运营费用由田家炳基金会资助。此次幼儿班玩教具设备由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捐赠。

 田家炳LOGO.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40019.jpg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0000.pngPOF Logo(R).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