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互满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召开启动会

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互满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召开启动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03-25 16:49:52浏览:1774次


作者:巧家县项目经理  布子以日

2021年313日,互满爱人与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启动会在巧家县教育体育局顺利召开,巧家县教育体育局分管教育副局长马发升、副局长杨占波,及药山镇、大寨镇、崇溪镇、白鹤滩镇中心校校长与代表,巧家营、水塘村、野鸭村小学校长一行共16人出席此次会议。

0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巧家县教育体育局分管教育副局长马发升对互满爱机构在巧家县实施的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带给当地幼儿教育的积极影响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还表示此次互满爱人与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主要是帮助当地农村儿童改善其营养与健康状况,教体局将会与互满爱携手共促幼儿教育发展的同时,共护幼儿健康成长。

同时,马副局长强调相关教育部门、各乡镇学校需要全力配合项目的实施。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做好营养品运输、存储和分发各环节的工作,告知家长知晓和动员家长参与,确保孩子严格按照用法来食用。

 02.jpg 

马发升副局长仔细解读儿童营养品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随后,互满爱巧家县项目经理布子以日对互满爱人与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进行了介绍。本项目在达能生命早期营养的支持下,向当地3-6岁儿童捐赠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标准的营养包产品,包括基础营养包1380盒、多维营养片720盒、复合营养素300盒,总计2400盒,预计将约有800名儿童受惠。

在项目启动会上,互满爱项目团队向教育局领导及学校老师详细介绍了营养品的食用方法、注意事项、捐赠要求、等表格的等内容。最后,通过现场提问和解答的方式,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项目具体实施的情况。

全部营养包已于318日发放至中心学校,会在后续学校生活中安排学生使用。

03.jpg 

项目经理布子以日分享项目介绍、讲解项目活动执行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与问题解答

“目前,巧家县大部分偏远农村地区的家长们对关于如何科学喂养孩子的知识较匮乏,父母每天提供给孩子们的食物也无法保证其成长所需的综合营养。因此,营养起跑关爱项目的实施,对于缺乏营养的当地孩子来说特别重要,我们都应全力配合互满爱把这个项目具体落实到每一个孩子身上。 ”巧家县教育体育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杨占波也在会议上这样强调。

 04.jpg 

捐赠仪式

会议中,各学校领导就项目执行中关于受益群体、如何分配、如何跟进孩子食用等问题与项目团队进行交流与分享。在大家深入了解后,由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远平邀请到的巧家县药监局工作人员李发福、谢群和郎琳对复合营养素、基础营养包、营养片3种营养品进行检验和留样本。同时,药监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检验和检查,他们同意在严格按照产品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的前提下把营养品发放给孩子们食用。

06.jpg 

07.jpg 

药监局工作人员对营养品进行检验

08.jpg 

营养品分发和领取

此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互满爱人与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在巧家县各乡镇学校实施。在县教育体育局、及各乡镇学校的支持与配合下,互满爱实现“以幼儿为本”的理念,做到专注乡村幼儿教育的同时,关心幼儿营养健康。

 

 

 

项目介绍:

互满爱人与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是由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在巧家县发起的儿童营养改善关爱活动《关爱项目计划》,捐赠营养品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标准,适合幼儿班和学前班的儿童服用的基础营养包、多维营养片、复合营养素。

本项目由达能捐赠。

微信图片_20210325164916.png

微信图片_20210325164929.png

达能NutriGo营养包:一天一包,打牢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5164932.png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资助方立场。

 0000.pngPOFp logo(R)25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