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关爱农村,幼儿教育,社区英雄,托起未来!

关爱农村,幼儿教育,社区英雄,托起未来!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4-02-19 00:00:00浏览:1575次

    互满爱镇康县幼儿班项目参与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社区英雄》第二季的拍摄,与临沧师专合作,舞出千人舞,以苗圃造型来唤起社会大众对农村幼儿教育的关注。

 

    在节目现场PK中,互满爱得到央视著名主持人田薇的大力支持,并赢得了现场更多观众的支持,获得25万公益金的奖励。这笔奖励金将在镇康县新开5个农村幼儿班。

 

    关爱农村,幼儿教育,社区英雄,托起未来!

 
    让我们更多人关注农村幼儿教育,让农村幼儿园覆盖更多的自然村,让农村的孩子与城市孩子一样有良好的早期教育,打破贫困恶性循环!请访问微公益以支持我们项目: http://gongyi.weibo.com/210847
 

    精彩节目视频链接: 《大型公益·社区英雄》 20140201 



分享到: